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希 希 大 厨。

不 行 了, 我 心 血 来 潮 要 吃 面 线!
妈 妈 白 了 我 一 眼。“ 要 吃 就 自 己 煮! 我 很 累 啦!”
“ 真 的 给 我 煮 哦!” 十 指 从 来 不 沾 阳 春 水 的 我 不 免 有 些 忧 心。

不 瞒 大 家, 本 小 姐 只 会 做 快 熟 面 煎 蛋 这 两 道“ 菜”, 其 余 的 必 须 自 认 功 夫 还 没 到 家。
妈 妈 常 说:“ 你 还 好 意 思 跟 别 人 讲 哦! 小 心 以 后 嫁 不 出 去 啦!”
听 到 这 种 挑 拨 性 质 的 话, 我 总 爱 装 EQ 高, 一 笑 至 之, 但 还 是 不 禁 汗 颜, 发 誓 要 学 好 烹 饪。 至 少 至 少。。。。。。 也 得 会 一 些 简 单 的 菜 式 吧!

今 天, 我 终 于 能 一 尝 当 大 厨 的 滋 味 了。
清 汤 鱼 丸 面 线, 大 家 拭 目 以 待 吧!
嗯。。。 开 始 把 鱼 丸 放 在 盘 子 里, 清 洗 青 菜、 把 葱 头 切 片。
热 锅 后, 爆 香 葱 片! 好 痛!! 飞 溅 上 来 的 油 花 灼 伤 我 的 手。
“SISHHHHHH。。。” 倒 入 一 大 碗 水。

水 烧 滚 后, 加 入 鱼 丸、 青 菜, 并 调 味。
我 加 了3 茶 匙 盐、 再 加 麻 油, 丢 入 面 线。
一 分 钟 后, 息 火!
把 热 滚 滚 的 清 汤 面 线 倒 入 碗 内, 大 功 告 成!!!!!!

希 希 大 厨 PROUDLY PRESENT! 清 汤 面 线!

吃 了 一 口。。。 嗯。。。。。。 有 点 咸 耶。。。。。。=.=!!!

第 一 次 下 厨, 这 成 绩 应 该 还 不 错 吧! 哈 哈。。。 大 家 给 点 掌 声 鼓 励 鼓 励 吧!:DDD


No comments: